•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金秀县开展反邪教业务知识培训活动

2023-05-05 16:14:46作者:罗冬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5日讯(通讯员 罗冬英)为进一步提高综治网格员的反邪教业务工作水平,4月14日上午,金秀瑶族自治县县委政法委组织全县综治网格员开展反邪教知识业务培训。

会上,金秀瑶族自治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主要特征、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等方面作了详细地讲解,并结合当前国内外反邪教斗争形势,要求参训人员要有主动充当反邪教宣传员的意识,积极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增强群众对邪教反社会、反科学的认识,做到自觉远离邪教,要求大家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勇当反邪先锋,共同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网格员反邪教斗争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网格员作为“基层反邪教第一道防线”的作用,积极营造群防群治的反邪教社会环境,有效压缩了邪教生存空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