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流市扶新镇结合平安建设主题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5-05 16:13:42作者: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5月5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摄影 李果真 苏莉婷)为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工作的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和参与感,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4月19日,北流市扶新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治中心、镇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在圩镇集市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禁毒、反邪教、反诈骗、未成年人保护等平安建设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

这次活动选在人流密集的超市门口摆摊设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知识讲解、疑问解答等多种形式,围绕毒品种类及危害、如何识别和抵制邪教、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手法、防范养老诈骗的技巧、未成年人保护知识等相关内容开展宣传,引导基层群众注重学习相关知识,运用法治思维,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号召他们自觉提高识别和防范诈骗的能力,做到坚决拒绝毒品、反对邪教,积极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同时提醒群众在接听12340社情民意调查电话时,能够积极配合、耐心问答,给予客观、理性、公正的评价。

图为反邪教志愿者向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基层群众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禁毒、反邪教、反诈骗、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的了解和认识,营造了社会治理“人人参与 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