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平南县马练瑶族乡开展“三月三”反邪宣传活动

2023-05-05 16:13:42作者:郑月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5月5日讯(通讯员 郑月贤)为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将民族特色融入反邪教宣传中,扩大反邪宣传的覆盖面,2023年4月21日,贵港市平南县马练瑶族乡党委、政府充分利用马练瑶族乡“三月三”特色民族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身着民族服饰,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广泛宣传邪教的种类、特点和危害,详细讲解邪教组织欺骗群众的方式手段,引导现场群众学会有效识别和防范邪教的相关知识、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工作,让群众在了解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反邪教知识的基础上,自觉规范自身行为,为维护国家安全、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活动过程中穿插了有关“民族团结、反邪教、禁毒、乡村振兴、国家安全、法治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等有奖知识问答。通过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不仅把反邪教知识潜移默化地植入到群众心间,也同时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事,要通过合法途径解决问题和诉求,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

此次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反邪相关问题80余人次,整个宣传活动受众2000余人次。把反邪教宣传融入到“壮族三月三”节庆中,在热闹祥和的民族节日氛围中,让各族群众自然地学习到反邪教等知识内容和法律法规常识,促进民族团结,挤压了邪教活动空间,为构建平安和谐瑶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