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雁山区大埠乡开展“我们的节日 壮族三月三”反邪宣传活动

2023-05-05 16:11:50作者:杨喜宏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5月5日讯(通讯员 杨喜宏)4月20日上午,桂林市雁山区大埠乡人民政府联合雁山区文旅局、桂林学院及辖区各村委会齐聚塘头村,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 壮族三月三”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充分利用百姓大舞台这一重要宣传文化阵地,通过主题文艺表演、设置咨询台、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发放反邪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开展反邪教签名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向村民普及邪教的危害,让居民群众在欢乐氛围中受到熏陶、得到教育,自觉做到对邪教言论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进一步提高村民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份,宣传效果良好,加深了居民对邪教辨别、防范、抵制的能力,营造了“全民反邪”的浓厚氛围,对维护社会的稳定,建设平安大埠贡献力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