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平阳镇:欢庆壮族“三月三” 反邪宣传护平安

2023-05-05 16:11:08作者:莫崇峻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5日讯(通讯员 莫崇峻)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的力度,增强广大群众反邪教的意识,壮族“三月三”传统节日里,4月19日,来宾市兴宾区平阳镇组织镇综治办、平阳司法所、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到平阳街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一封信的同时,讲解了邪教的主要特征和危害,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内容,教育群众要相信科学、反对邪教,提高广大群众识邪、辨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同时,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倡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反邪知识的学习,争做反邪先锋,发现身边有涉邪问题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也很好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精神,让群众更接地气地认识邪教的本质、了解邪教的危害,为“壮族三月三”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