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博白县:“反邪大餐”添春色,畅享凤山好时光

2023-05-05 16:04:25作者: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5月5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摄影 李其庆 江竺鲜 吴俊雨)人间最美四月天,烟雨杨梅缀青枝。4月15日,为期两天的第一届村级特色农副产品展销会暨杨梅美食节活动在博白县凤山镇龙城村开幕。自活动开幕以来,琳琅满目的美食产品,丰富多彩的游玩体验,让众多慕名而来的食客流连忘返。博白县凤山镇党委、政府以“杨梅美食节”为契机,组织镇综治中心、镇司法所、镇派出所等有关部门,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为现场食客送上了回味无穷的“反邪教大餐”。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展区产品

图为桂南采茶戏表演

在活动开始之前,反邪教志愿队开启流动宣传模式,将反邪教知识读本送到展区的各个摊主手中,并向他们介绍了反邪教知识读本的大致内容。在美食节现场,杨梅酒、羊鼓籺、虾公䊦飘香四溢,让人食指大动;《绿珠女传奇》的柔美婉转,展示了桂南采茶戏源远流长的不朽魅力;反邪教图板展览前人头攒动,食客正“津津有味”品尝反邪教“科普大餐”。在反邪教宣传驿站中,不少食客驻足咨询,反邪教志愿者们耐心讲解,充实食客们的“反邪教食粮”。除此之外,反邪教志愿队还穿梭在食客之中,通过分发资料卡、购物袋等各类反邪教宣传品,面对面、零距离向食客普及反邪教知识,让他们在享受美食之余,补给“反邪教营养”。

  

图为现场的反邪教宣传驿站

图为反邪教志愿队向摊主开展反邪教宣传

图为反邪教志愿队向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

此次杨梅美食节活动丰富、内容精彩,食客在现场不仅可以品尝到独特的凤山风味,充分感受舌尖上的魅力;而且可以逐渐熟悉和掌握反邪教知识,切实增强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杨梅美食节活动的举办,既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众多食客,也拉开了凤山镇2023年“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的序幕。今后,凤山镇将紧扣本地实际、挖掘特色亮点,聚焦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和重点人群三个关键,多主体、多层次、多渠道地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反邪教理念,全面筑牢基层群众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思想防线,构筑平安、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