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合山市岭南镇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3-05-05 15:33:22作者:韦晓灵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5日讯(通讯员 韦晓灵)4月14日上午,合山市岭南镇以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组织工作人员到合山市城中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倡导群众要提高科学文化素养,拒绝邪教、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歪理邪说,同时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维护社会稳定、国家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群众充分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同时进一步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营造群众树立国家安全观的氛围,筑牢防范邪教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