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金秀县:借助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反邪宣传

2023-05-04 10:59:19作者:罗冬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4日讯(通讯员 罗冬英)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反恐、反邪教的意识,4月14日,来宾市金秀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公安局深入广场、凉亭、行业场所等开展国家安全、反恐、反邪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和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分发宣传资料手册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和反邪教知识等内容,教育引导群众要破除封建迷信、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传播文明、爱国爱家,对邪教言论不听、不看、不信、不传,鼓励大家积极检举揭发涉恐、涉邪违法犯罪线索,把国家安全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让广大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努力成为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

此次宣传活动摆放宣传展板4块,悬挂横幅3条,发放宣传资料手册350余份,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反恐、反邪”和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守护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