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平桂区开展国家安全暨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3-05-04 10:58:06作者:廖红梅 甘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5月4日讯(通讯员 廖红梅 甘勇)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也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在“4.15”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贺州市平桂区委政法委联合平桂区公安分局,到平桂区实验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为民警和学生一起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

活动中,宣讲民警围绕国家安全知识、反邪教知识进行宣讲,向孩子们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引导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自觉做到远离邪教,维护国家安全,为保卫国家安全、抵制邪教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民警向学生宣传反邪教知识。

民警还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耐心讲解国家安全相关内容,提醒大家时刻警惕各种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积极参与国家安全保卫工作。

图为民警通过互动加深学生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认知。

图为民警与学生在“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宣传条幅上签名。

图为政法委工作人员与学生在“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宣传条幅上签名。

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热情高涨,听到精彩处纷纷鼓掌,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师生们表示,听完讲座后,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怎样去维护国家安全,也增强了大家明辨是非的能力,有益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今后将积极做维护国家安全的践行者。

图为政法委工作人员向学生宣传反邪教知识。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手册4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让国家安全教育这颗种子在学生心里生根发芽,营造了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