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钦州市钦南区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2023-05-04 10:56:44作者:苏 纯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钦州5月4日讯(通讯员 苏纯)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意识,筑牢基层反邪教防线,4月13-14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钦州市钦南区那彭镇、康熙岭镇、尖山街道等镇(街道)组织志愿者利用集镇圩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资料,为他们详细讲解了邪教的含义、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以及鉴别、抵御邪教的方法等相关知识,增强群众反邪拒邪意识,切实做到 “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邪犯罪线索。同时指导群众利用手机微信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公众号,参与“对邪教说不”和“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崇尚科学、拒绝邪教”中,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多份,悬挂横幅3条,受教育群众多达10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反邪教知识,自觉规范自身行为,着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