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百色市那坡县借助“三月三”民俗风情节开展反邪教进乡村宣传活动

2023-05-04 10:47:54作者:黄美琪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市5月4日讯(通讯员 黄美琪)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积极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4月22日,百色市那坡县反邪教协会借助“三月三”民俗风情节开展“反对邪教 共建平安”反邪教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向群众发放反邪教防范宣传材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耐心细致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的法律法规、政策,号召群众要坚决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同时结合真实案例,教育广大群众要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科学的本质,引导鼓励广大群众积极踊跃检举邪教违法犯罪线索,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类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筑牢反邪教防线,共建平安家园。

同时,反邪教志愿者还深入商铺、社区、村屯,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和常识,引导群众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教育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宣传活动,共制作横幅、展板20余块,现场发放《反邪教知识教育宣传读本》《常见邪教种类》以及警示教育宣传单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并围绕“邪教的特征、危害、防范”等方面开展揭批讲解,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现场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加深了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