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河池市都安县开展“我为反邪教代言”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3-04-28 11:19:53作者:唐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河池4月28日电(通讯员 唐山)4月20日,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党委政法委结合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潮聚三月三 和谐在都安”活动,精心策划,开展“我为反邪教代言”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把反邪教宣传送到群众身边,号召群众崇尚科学、敢于“对邪教说不”,积极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在地苏镇拉棠村活动现场,反邪教工作人员和身披“我为反邪教代言”绶带的反邪教志愿者们有序地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认真讲解邪教特征及危害,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引导群众参与“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反邪教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深刻揭露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反动本质,提高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反对邪教、崇尚科学浓厚的社会氛围,带动全县反邪教宣传进村屯活动深入开展,促进无邪村屯建设。

当天,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800多份、宣传品300多份,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300多人。

大家争做“我为反邪教代言”人

“我为反邪教代言”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现场

群众现场学习反邪教知识

指导群众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