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宜州石别镇:壮族山歌传四海 反邪禁毒树新风

2023-04-28 11:17:18作者:潘兰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河池4月28日电(通讯员 潘兰婷)4月19日,河池市宜州区石别镇在清潭村举行壮族“三月三”山歌比赛,并借助比赛活动同步开展反邪教、禁毒、防诈反诈等法治宣传活动,让父老乡亲在饱尝山歌的同时,又学到法治知识,深受群众喜爱。

活动中,石别镇在比赛场地附近设置了反邪教、禁毒、防诈反诈等专门法治宣传展位。宣传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现场群众发放反邪教、禁毒、反诈知识的环保袋和宣传资料,认真讲解反邪教、禁毒知识和如何防范诈骗等,让大家知道了参加邪教、吸毒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

群众纷纷表示,这次不仅欣赏到自己喜欢的山歌赛,还增强反邪教、禁毒、防诈反诈等法治知识,坚定了抵制邪教和毒品的决心,如果发现有毒品违法犯罪行为、邪教非法活动和发现涉诈份子会主动向公安机关报案。

据了解,该镇将持续以山歌为媒,激发民族文化活力,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宣传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

参赛队伍用山歌歌唱祖国美丽和谐

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禁毒、反邪教、反诈知识的环保袋和宣传单

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禁毒、反邪教、反诈知识的环保袋和宣传单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