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三江利用传统“土王节” 唱响反邪“民族风”

2023-04-28 11:12:22作者:杨金桃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杨金桃)土王节,又称土皇节,是侗族青年男女每逢农历谷雨前二三天,结伴到离寨不远的固定的土王坡举行各种活动的欢乐节日,故名土王节。4月16日,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在林溪镇林溪村举办第二届土王节活动,有拦路迎宾、民俗盛装游行、芦笙舞等侗族传统文化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三江县利用土王节有利时机,对游客群众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相关知识,从邪教本质、邪教危害、抵制邪教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揭露邪教骗钱害人、祸国殃民的丑恶嘴脸,帮助大家明晰邪教与宗教的本质区别,从而能够正确识别邪教。倡导群众破除迷信、相信科学。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现场群众从思想上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树立积极向上的理想信念,培养科学合理的生活方式,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辖区反邪教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