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合浦县开展“反邪教警示 教育进公馆乘马村”系列宣传活动

2023-04-28 10:29:19作者:吕桂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4月28日讯(通讯员 吕桂宇)为继续深化在辖区范围内的反邪教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村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能力,4月13日,北海市合浦县委政法委到公馆镇乘马村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宣讲防邪反邪知识等方式,向村民们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展示了邪教组织损人利己的事实,揭露邪教组织的罪恶本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辖区村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