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钦州市钦南区文峰街道结合“ 三月三”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4-28 10:01:02作者:李 欢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钦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 欢)为进一步提高反邪教警示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4月17日,钦州市钦南区文峰街道结合文昌社区“壮乡歌圩节 五彩三月三”主题文艺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活动现场,反邪工作人员向现场的群众、演员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反邪教基础知识,教育群众要相信科学,远离邪教及封建迷信活动,用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满足自身的精神文化需求。本次活动将传承和弘扬“三月三”传统民俗文化与反邪教宣传相结合,极大地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兴趣,现场参与群众2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

此次文艺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示了居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在辖区内掀起了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热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