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河西街道开展反邪入户宣传活动

2023-04-27 09:45:28作者:蓝雨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4月27日讯(通讯员 蓝雨萱)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增强群众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3月28日,来宾市兴宾区河西街道联合城西派出所到锦和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进社区、进市场入户走访,面对面向群众、商户科普反邪教相关知识,并告诫大家,邪教害人害己,对邪教活动必须做到不轻信、不传播、不参与,发现喷涂、悬挂、张贴邪教内容的标语要主动清除,发现邪教份子在非法串联、秘密集合、聚众闹事的立即拨打110报警。

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邪教危害性的认识,激发了群众主动参与抵制邪教的热情。下一步,河西街道将继续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为抓手,结合“5+1”专项整治措施,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