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合山市北泗镇:高压严打态势 筑反邪“安全墙”

2023-04-26 16:23:43作者:兰海乐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4月26日讯(通讯员 兰海乐)为进一步巩固反邪教工作成果,全面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4月12日,合山市北泗镇联合北泗派出所到北泗镇综合市场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和谐平安北泗”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册、购物袋等形式,向群众解读宣传单内容,宣传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和常识,告诉群众要相信科学、远离邪教,积极参与平安合山建设,营造全民反邪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创建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下一步,北泗镇将持续开展系列“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对邪教组织、人员保持严打高压的态势,切实筑牢反邪“安全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