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海城区举办“禁毒有我,邪教根除”创意绘画比赛

2023-04-26 16:22:57作者:易凌志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4月26日讯(通讯员 易凌志)为构筑校园抵制邪教入侵的坚固防线,增强广大学生防范识别各类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牢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的观念,2023年4月20日,北海市海城区举办了“禁毒有我,邪教根除”创意绘画比赛。

学生们拿起七彩画笔,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自己对科学的崇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反邪的坚强意志,通过画笔,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学生们的作品从不同的角度深刻揭露了邪教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假善良、真残忍的邪恶本质,反映了同学们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坚决同邪教的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让邪教在校园无立足之地。

此次活动共有300多名学生积极参与,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30名。

此次绘画活动,不仅帮助广大师生正确识别邪教,认清邪教反人民、反社会、假善良、真残忍的邪恶本质,还让广大师生对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升了识邪、辨邪、拒邪的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