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青秀区中山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4-26 16:21:21作者:梁小玲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4月26日南宁讯(通讯员:梁小玲)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反邪教意识,4月7日上午,南宁市青秀区中山街道办事处联合中山派出所、桃源南社区,在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山派出所民警向师生介绍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对国家的重要意义,还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性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号召师生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做维护社会和谐、维护国家安全的好公民。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反邪教意识的重要意义,为共创平安和谐校园、社会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