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市:深入开展反邪防诈宣传

2023-04-26 16:20:26作者:邱宏云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邱宏云)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4月15日,岑溪市岑城镇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广泛开展反邪防诈宣传活动。  

岑城镇分别在岑溪市小广场、镇政府周边等人流密处设点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镇班子领导耐心向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并从防范电信诈骗的角度引导群众树立防诈、反诈意识,注意个人信息保护。岑城镇司法所干部化身“宣传员”,一边为群众发放相关资料一边向大家普及反邪教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国家安全、反邪教、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1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提问40余条,有效增强了群众防范电信诈骗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打下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