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苍梧县借力“三月三”传统民俗活动 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2023-04-26 16:17:43作者:符华 黎斌传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符华 黎斌传)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氛围,4月14日,梧州市苍梧县借力“三月三”传统民俗活动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苍梧县木双镇邀请了表演团队开展2023年“潮聚三月三·共抒粤桂情”文艺汇演,同时在活动中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营造浓烈的宣传氛围,并结合典型邪教案例,揭露了邪教残害生命、骗敛钱财、破坏社会秩序的邪恶本质,正面引导群众相信科学,远离邪教,走勤劳致富之路。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活动覆盖群众达500多人,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自觉防范意识和抵御邪教的能力,为平安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