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灵川县委政法委:以“三月三”为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4-26 16:04:50作者:秦振斌 闫禹州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4月26日讯(通讯员 秦振斌 闫禹州)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广西壮族“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节日即将来临,4月20日,广西桂林市灵川县彰泰锋誉广场上,赏民俗扬家风文化主题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群众的欢声笑语中,灵川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群众在欢度节日的同时,将反邪教知识带回家。

活动中,灵川县委政法委设立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知识手册、宣传单、现场知识科普等方式,就邪教的本质、常见传播形式、相关骗局、严重危害等开展宣传,教育群众远离邪教,同时告诉大家,如果发现邪教滋生苗头要敢于检举揭发。群众纷纷表示,邪教都是害人的东西,我们都要远离。

政法委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册

政法委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

同时,政法委工作人员还就地开展现场走访,随机抽取群众传授防邪技能、发放相关宣传材料,让广大群众都能有效提高识邪、辨邪、防邪、拒邪意识,坚定不移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