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长洲区开展“三月三”文艺演出暨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3-04-26 10:34:01作者:大塘街道幸福社区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大塘街道幸福社区)在传统节日“壮族三月三”来临之际,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筑起反邪教防线,4月13日,梧州市长洲区大塘街道幸福社区在幸福里一期小区举办“我们的节日·壮族三月三”文化演出暨反邪教宣传活动,辖区各族群众参与活动。

活动在民族舞蹈中拉开序幕,一个个节目特色鲜明,时代气息浓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呈现出“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风尚。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单、讲解反邪教知识等形式,对过往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居民学习反邪教知识,了解邪教的危害,增强警惕。同时,引导居民用手机扫码关注“广西反邪”“梧州反邪”微信公众号,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提升群众参与率。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

本次活动,通过文艺宣传进网格的形式,丰富了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为加固社区长治久安的防护网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