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蒙山:筑牢反邪防线,夯实校园阵地

2023-04-26 10:08:25作者:陈鑫红 韩斐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陈鑫红 韩斐羽)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师生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度,增强防范、识别、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巩固和扩大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成果,4月17日,梧州市蒙山县黄村镇在黄村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志愿者通过展示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册、开展有奖竞答、反邪教知识讲解等形式,重点向师生们普及反邪教知识,讲解邪教特征、表现形式、存在的危害性以及面对邪教的处理方式,引导师生正确认识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宣讲结束后,宣传志愿者呼吁学生们课后和家长共同学习反邪教宣传知识手册及有关知识,主动成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倡导者、践行者,真正对邪教做到不看、不听、不信、不传。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覆盖师生1200余人,切实增强了师生明辨是非的能力,夯实了学校反邪教宣传阵地,为构建平安校园、共同营造邪教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