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龙州县:反邪教协会借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4-26 09:59:31作者:仇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崇左4月26日讯(通讯员 仇勇)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大力宣传防范邪教相关知识,提高辖区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辨别邪教的能力,推动防范邪教社会氛围营造,4月14日上午,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崇左市龙州县委政法委、龙州县反邪教协会联合各有关部门深入中华城集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人民群众的反邪教防线。

活动以“普及反邪知识,增强防邪意识”为主题,运用通俗易懂的手法,向广大群众讲解了“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的特征及危害,教育引导民众增强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自觉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共同投身反邪教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通过对广大群众普及反邪教小知识,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册1500份,围裙2000个,宣传袋3000个,教育广大辖区群众自觉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活动现场图片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