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平桂区公会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3-04-26 09:57:20作者:刘明梦 黄菊花 江梦源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明梦 黄菊花 江梦源)为切实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意识,提高自觉抵御邪教的能力,4月14日,借“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有利时机,发挥基层宣传能量,贺州市平桂区公会镇综治办、社区禁毒(康复)中心、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在镇政府大院门口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群众互动。活动通过现场拉横幅、播放小喇叭、发放多种宣传资料,并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小礼品。

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宣讲邪教侵害群众的案例、邪教的本质和危害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邪教危害群众、社会的认识,帮助群众认清了邪教的本质。

据统计,本次活动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各类法律宣传彩页3000余份、600余份法律宣传小礼品,横幅12条。

此次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危害社会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