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钦州市钦北区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3-04-26 09:48:30作者:钟奇杏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钦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钟奇杏)4月14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钦州市钦北区委政法委组织钦北公安分局、钦北区法学会、钦北区反邪教协会到钦州市第三十八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钦北区政法宣传小分队通过悬挂横幅、讲解宣传手册、发放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在面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安全、民族团结、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如何快速识别邪教、邪教的危害,以及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等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自觉做到远离邪教,维护国家安全,为保卫国家安全、抵制邪教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现场同学们参与度高,宣传氛围浓厚,深受学校师生的欢迎。

期间,共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和“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等相关宣传资料1000多份。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了明辨是非的能力,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