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临桂区中庸镇:抵制邪教歪风,弘扬人间正气

2023-04-26 09:45:32作者:秦秉志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4月26日讯(通讯员 秦秉志)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广大群众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切实增强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4月14日,桂林市临桂区中庸镇综治办协同派出所、司法所在圩日赶集之际,对辖区民众开展了主题为“抵制邪教歪风,弘扬人间正气 ”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把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带到群众身边,把反邪教带进群众心里。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全覆盖、全方位地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和种类、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抵制邪教,并提醒群众要提高警惕,防止邪教势力的渗透,自觉抵制邪教,提倡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宣传共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通过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识别辨别邪教组织的能力,增强了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