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平桂区:普法宣讲进企业 反邪理念入人心

2023-04-26 09:44:14作者:罗妮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罗妮)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员工依法维权、化解矛盾纠纷的法治意识,以及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4月14日,贺州市平桂区委政法委联合区司法局、人社局、法学会开展送法进企业暨反邪教宣讲进企业活动。

活动以宣讲为主,警示教育相结合,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警示宣传视频、知识宣讲等方式向员工进行法治宣传,法学会会员欧佳林针对当下生活热点问题对员工们进行“以案释法”,把抽象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条文生动形象地呈现在员工面前,引导员工们要学会运用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通过典型案例向员工讲解邪教的危害性、反邪教的重要性,如果遇到邪教应该如何处理,国家针对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等,让员工们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员工反邪教的意识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以及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