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筑牢反邪防线,共建平安家园

2023-04-26 09:42:54作者:盘雪、黄尉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盘雪、黄尉伦)为增强基层干部及广大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贺州市八步区黄洞瑶族乡开展系列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4月14日,黄洞瑶族乡党委书记亲自带队,组织党员干部在黄洞村委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反邪教、禁毒等各类宣传资料,普及反邪教相关内容,倡导大家积极掌握辨别邪教、反对邪教的技能,共同抵御邪教。活动共发放反邪教购物袋50余只、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禁毒宣传手册200份、反电信诈骗诈骗宣传单100份。

通过宣传活动,黄洞瑶族乡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反邪教的相关法律知识,筑牢了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营造了识邪、辨邪、拒邪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