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文艺惠民进贺街  禁毒反邪入民心

2023-04-25 10:23:48作者:罗慧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罗慧)2023年4月17日晚,贺州市八步区2023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惠民文化文艺展演在贺街镇临贺社区精彩上演。为切实加强群众辨别毒品、抵御毒品及抵御邪教侵袭的能力,大力营造全民禁毒、反邪教的良好氛围,贺街镇组织综治中心、司法所和派出所工作人员到现场开展禁毒反邪宣传活动。

此次文艺演出,文艺团队通过精心编制的文艺节目,以歌唱、舞蹈、舞台剧、非遗演绎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摆台设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同时发放禁毒围裙和印有反邪教知识的纸巾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识毒识邪、防毒防邪、拒毒反邪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号召群众坚决与毒品、邪教做斗争,坚决不涉毒、不传毒,不入邪教,如发现有涉毒违法行为和涉邪违法行为的人员,要自觉抵制并立即报警。

寓教于乐促文明,通过此次活动,群众增强了拒毒拒邪的意识,意识到自觉远离毒品、抵制邪教侵蚀的重要性,表示要相信科学、争当文明人,为贺街镇创建“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添砖加瓦。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