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2023-04-25 10:17:41作者:谢怡頔 罗文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谢怡頔 罗文泽)为了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不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深化平安建设,4月20日下午,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治中心、禁毒办、司法所等多部门在莲塘街开展防范养老诈骗、防范电信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铁路护路等系列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建设志愿者及网格员在莲塘镇政府门口悬挂宣传标语,向来往的行人发放防范养老诈骗、防范电信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铁路护路等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详细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工作人员指导群众打开手中手机,通过微信搜索“广西反邪”公众号,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并号召现场的群众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网络社交平台,把反邪教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了解邪教的危害,共同抵制邪教。同时派出所民警、政府工作人员也积极向来到现场的群众科普防范养老诈骗、防范电信诈骗、扫黑除恶、铁路护路等相关知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共计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单》、《反邪教宣传手册》、《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读本》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横幅4条。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反邪教、拒毒防毒、防范电信诈骗、养老诈骗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