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石卡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大手拉小手”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3-04-25 10:12:41作者:李翠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翠梅)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在防范处理邪教工作中的作用,增强学生的反邪教意识,提高学生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4月19日上午,贵港市覃塘区石卡镇综治中心联合石卡司法所在石卡镇西山小学、方竹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大手拉小手”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分发反邪教宣传资料,结合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有哪些、邪教组织的特征及其危害,教育学生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同时,鼓励学生将反邪教知识与家人分享,共同参与反邪教工作。在场的学生们深受教育,纷纷举手承诺争做“反邪小卫士”,积极学习科学文明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和远离邪教。

此次宣讲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深入普及了反邪教相关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弘扬了科学精神,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净化校园文化、抵制邪教和迷信活动毒害青少年起了积极作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