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城东街道:浓情“三月三” 反邪宣传促平安

2023-04-25 10:11:10作者:谢润嘉 徐暮云 虞小雨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谢润嘉 徐暮云 虞小雨)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和反邪教意识,增强辖区居民群众防御抵制毒品、邪教能力,4月20日上午,在“三月三”壮族专属节日来临之际,贺州市八步区城东街道在贺纸生活区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发放印制有禁毒、反邪教知识的宣传册、扇子和购物袋等宣传物品,细心地向他们讲解毒品和邪教的特点及危害,宣传我国禁毒、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如何拒绝毒品、抵制邪教相关知识等内容,帮助居民群众认清毒品和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醒广大居民要注意防毒、防邪,保护好个人安全,避免悲剧发生。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禁毒宣传礼品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在体验浓厚民族特色文化和美食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禁毒和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会号召家人和朋友一起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远离邪教,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