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步头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瑶族校园活动

2023-04-25 10:02:26作者:苏伟高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苏伟高)为进一步提升少数民族地区学生识邪、辨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加强反邪教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校园氛围,4月20日,贺州市八步区步头镇到辖区瑶族山区小学-黄石小学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反邪教宣传单、教育手册、小礼品等宣传材料,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解日常生活中抵制邪教的方法,使学生都能认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自觉抵御邪教的侵蚀。同时,鼓励每一位学生积极成为反对邪教的宣传使者,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家长等一起参与宣传。

此次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瑶族学生的反邪教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深化“无邪教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