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阳朔县高田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宣传

2023-04-25 10:00:14作者:莫秦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4月25日讯(通讯员 莫秦萍)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人民维护国家安全、坚决反邪教的意识,倡导群众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荣辱观,夯实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基础,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治安环境。4月15日,高田镇各部门深入集镇商铺和各村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宣传单和反邪教宣传袋,以图文解说的方式向商铺老板、顾客、辖区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以及邪教的危害,教育引导群众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传播文明,做到对邪教言论不听、不信、不传,遇到邪教非法活动,积极检举揭发涉邪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群众自觉抵邪教思想侵害,推动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