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贵城街道:喜迎壮族“三月三”,反邪宣传进万家

2023-04-25 09:56:43作者:梁育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4月25日讯(通讯员 梁育婷)为进一步扩大反邪宣传覆盖面,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19日上午,贵港市港北区贵城街道综治中心结合荷城社区“壮族三月三”文艺汇演活动在民族公园内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画册、引导群众扫码关注反邪教公众号、现场讲解答疑等多种形式,就邪教的种类、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等多方面知识进行反邪教宣传。让辖区内的壮族、瑶族、苗族等各族群众在开展文艺活动、品尝民族特色美食的同时,也能够学习到科学知识,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使反邪教知识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宣传物品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形成人人远离邪教、人人参与反邪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