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流市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基层活动

2023-04-25 09:54:51作者: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4月25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反邪教工作,积极推动反邪教宣传教育深入乡村,增强基层群众识邪、防邪意识,4月11日,北流市民乐镇、平政镇等乡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基层活动。

此次反邪教宣传进基层活动中,民乐镇、平政镇等乡镇主要依托“年例日”“圩日”等时间节点开展反邪教宣传,他们结合场地实际,或在中心广场、或在村级党群服务中心、或在集市主要街道,采取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开展宣传,重点向群众宣传邪教的种类及危害、如何辨别邪教、国家关于邪教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并鼓励基层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进基层活动,加深了基层群众对当前反邪教形势的认识,让广大基层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擦亮眼睛、提高警惕,不被邪教的歪理邪说所诱惑。

  

图为北流市民乐镇在中心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

  

图为北流市民乐镇斗口村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反邪教宣传

图为北流市平政镇在集市开展反邪教宣传

图为北流市平政镇在主要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

活动的开展使“珍爱生命 远离邪教”的思想理念深入人心,提高了全社会识邪、辨邪的能力,营造了人人抵御邪教、人人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