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崇左市龙州县:利用“法治三月三”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4-24 15:57:22作者:仇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崇左4月24日讯(通讯员 仇勇)“壮族三月三”是广西最为隆重的少数民族传统节日和歌圩日。4月18日上午10时,2023年“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崇左花山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龙州南街中外文化经贸交流活动开幕。龙州县政法宣传小分队借此契机,利用“法治三月三”将反邪教宣传融入节庆活动中,使群众不仅了解民族节日文化内涵,切实地提升了反邪教宣传实效。

活动中,龙州县邀请了龙州天琴歌唱团队、山歌手、舞蹈团队、表演团队开展表演活动,同时在各类活动中穿插关于禁毒、反邪教、防诈骗的“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不仅体验了壮乡民俗风情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魅力,还提高了群众防范邪教的知晓率与参与度,切实增强反邪教宣传教育的实效。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宣传袋子、围裙等小礼品2000多份,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阅读宣传资料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并表示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活动。活动不仅极大地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提高了群众防邪、反邪的能力,对构建平安龙州、法治龙州发挥了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图片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