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叠彩区借力“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4-24 15:50:02作者:杨永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4月24日讯(通讯员 杨永泽)为强化居民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提高辖区社会识邪、拒邪能力,4月14日,广西桂林市叠彩区委办、区委政法委等9个单位在叠彩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警示教育宣传中将反邪教宣传与国家安全教育结合起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现场,我们通过悬挂反邪教警示横幅,设置服务咨询台,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和环保袋对群众进行普法宣传,辖区公安民警耐心细致给辖区群众讲解反邪教警示教育内容,揭露邪教组织鼓吹歪理邪说、聚敛钱财、危害社会的反动本质,从而增强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向群众普及了反邪教知识,有力营造了辖区社会面浓厚的法治和谐氛围,获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公安民警给辖区群众宣传反邪教相关知识

免费发放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资料

公安民警在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资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