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南宁市青秀区开展反邪教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3-04-24 15:21:08作者:龙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4月24日南宁讯(通讯员 龙莹)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防邪意识,引导其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提高辨邪能力,4月6日下午,南宁市青秀区委政法委、青秀区反邪教协会会同建政街道、长虹社区、长岗派出所走进青秀一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形式,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性”“如何防范邪教”等方面向师生宣传反邪教知识,并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做了详细讲解,让师生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引导广大师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破除迷信、传播文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当天共有300多名师生参与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校广大师生对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有了深刻认识,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提高了抵御邪教的能力,为学校营造了浓厚的防邪、反邪氛围,有利于将反邪教宣传教育由学校传递到家庭、延伸到社会,汇集学校、家庭、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去。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