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隆安县:反邪宣传进校园 共建反邪安全墙

2023-04-24 10:05:25作者:农静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4月24日南宁讯(通讯员 农静)为有效提高在校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和反邪教意识,切实增强在校学生的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今年3月以来,广西隆安县反邪教协会陆续深入全县各中小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召开主题班会、PPT讲解等形式,向师生面对面科普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邪教的危害以及国家打击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教育广大师生认清邪教邪恶的本质,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反邪教活动,发现邪教活动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截至4月14日,隆安县反邪教协会共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6场次,参与师生1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反邪教安全墙,营造了和谐、健康、安定的校园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