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田林县反邪教协会结合国家安全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4-24 10:04:23作者:陈炳榕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4月24日百色市讯(通讯员 陈炳榕)4月15日是我国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上午,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在县市民小广场举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田林县委国安办、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及县公安、司法等10余个县直部门参加活动。田林县反邪教协会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进行宣传。反邪教协会志愿者给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以及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反邪教知识,增强群众辨别邪教的能力,让群众相信科学、反对邪教、勤劳致富。

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册)、宣传品200余份,拉挂横幅6条,摆放展板5余块,有效地增强广大群众防邪、反邪意识,提高广大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良好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