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横州市:筑牢反邪防线 共建平安横州

2023-04-24 09:59:41作者:黄庆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4月24日讯(通讯员 黄庆平)今年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15日上午,横州市委政法委以集中宣传活动日为契机,联合市公安局、市反邪教协会在主城区步行街广场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解答、科普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指导扫码关注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开展全民反邪教科普宣传,通过宣传,让群众知道什么是国家安全,什么是邪教的危害性,如何识别及依法打击邪教等方面的知识。

活动当日,现场参与群众约500人,共发放国家安全暨反邪教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咨询100余人次。通过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识邪、辨邪和拒邪的能力,扩大了反邪教社会宣传面,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以及防范和抵制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筑牢反邪防线,共建平安横州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横州市将扎实推进《横州市2023年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方案》,联合有关单位,深入机关、企业、乡村、社区、学校、宗教场所持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六进”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反邪教警示教育社会知晓率,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努力构建健康、和谐、安全的全民反邪教良好社会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