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鹿寨县:凝聚社会力量 筑牢反邪防线

2023-04-24 09:56:18作者:潘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潘薇)为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引导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支持反邪教工作,4月12日,柳州市鹿寨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反邪教协会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宣讲活动,鹿寨县反邪教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各会员单位联络员、各乡镇代表到场参加。宣讲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PPT课件详细讲解了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常识。并集中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课件中的大量资料和宣传片中真实案例,深刻揭露了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的鬼蜮伎俩和险恶用心。

宣讲会结束后,反邪教协会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警示教育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学习,更为直观地了解到邪教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邪恶本质,更深刻地认识到加入反邪教协会为反邪教工作略尽绵薄之力是我们的光荣,更是我们的责任。”

据悉,鹿寨县反邪教协会自2022年9月成立以来,作为反邪教工作的一支新军,充分发挥协会的社会属性,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在引导群众识邪、拒邪、反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探索实践,取得明显成效,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