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全州县结合“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4-24 09:48:32作者:蒋梦 朱继林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4月24日讯(通讯员 蒋梦 朱继林)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人民群众识邪、辨邪的能力,增强反邪意识,依法抵制邪教的宣传和捣乱破坏,营造“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浓厚氛围,4月14日,桂林市全州县委政法委组织各有关部门,在县城步行街开展“坚决抵制邪教,维护国家安全”反邪教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少先队员为来往的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以实际行动诠释反邪教的决心和信心;工作人员则通过结合展板宣传内容进行讲解典型案例,以及对现场知识解答等方式,为民众阐述邪教组织渗透破坏的危害性,让人民群众能够更加深入了解邪教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引导他们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对邪教组织违法活动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群众纷纷表示要把相关知识传授给身边人,让大家远离邪教,共同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筑牢防范邪教组织渗透破坏的防线,为形成全民参与,自觉抵御邪教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