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港南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3-04-24 09:41:33作者:郑小榆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4月24日讯(通讯员 郑小榆)在第八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师生认清邪教、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4月13日下午,贵港市港南区委政法委到贵港市职业教育中心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反邪教、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现场讲解的方式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歪理邪说及其危害” “遇到邪教违法犯罪行为怎么办”等内容,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对邪教说不”和“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提升了广大师生对国家政治安全教育、反邪教等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率,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