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昭平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4-24 09:35:27作者:周喜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喜阳)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国家安全和反邪教意识,4月14日,贺州市昭平县委政法委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群众观看宣传展板

群众观看宣传展板

活动在县城广场举行。在现场,反邪教宣传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知识相关宣传手册、反邪教知识手册、防电信诈骗手册等相关普法宣传手册,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沿街商户宣传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相关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讲解邪教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线索,引导群众识别邪教、远离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自觉提高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反邪教宣传员向沿街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反邪教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增强了居民群众抵制邪教的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