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鱼峰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4-20 16:01:06作者:黄兴玲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兴玲)每年的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与每位公民息息相关,人人有责,为了增强青少年的国家安全意识以及反邪教的能力,提高青少年禁毒、反邪的自觉性和警惕性,4月13日下午,柳州市鱼峰区羊角山社区联合羊角山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暨“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还通过播放视频、讲解案例、现场互动、派发宣传手册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如何骗人”“邪教的危害”“毒品的危害”“如何拒绝毒品”等具体知识。同学们听完都表示收获匪浅,一定会跟家人朋友宣传禁毒及反邪教知识,让家人朋友都远离毒品、反对邪教。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更使同学们认识毒品及邪教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反对邪教。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形成人人防毒、拒毒、反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